BREAKING NEWS


從讀者的角度出發,提供實用性的留遊學文章
包含攻略分析及操作步驟,提升個人行動力,
讓你更有效率的實現出國學習的計畫!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用專業開啟職涯發展的大道 /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

【留學一點通】 用專業開啟職涯發展的大道 /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


【前言】
我在大學時就讀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為了提高將來就業的競爭力, 期望能到國外遊歷以增廣見聞,因此申請學校出國念碩士。

前往美國後,我在邁阿密( Miami)的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研修飯店管理理學碩士(MS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學校介紹】
佛羅里達國際大學(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FIU)是美國的一座公立大學,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大邁阿密地區。
成立於1965年,全學包括23個學院和280個主攻專業,也提供許多碩士課程。是佛羅里達州南部最大的大學,也是佛羅里達州第二大的大學和全美第七大大學。


【留學條件】
1. 我於2006-2008期間在美求學,學費每年3萬美金,生活費每年約1萬美金
2. 以大學時的在校GPA 3.12申請美國的學校。
3. 語文能力測驗TOEFL:85,研究所入學測驗GMAT:550
4. 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全部自行處理,並未由顧問代辦,也無遭遇波折,因此對於申請流程駕輕就熟,後來在擔任顧問時更能理解同學的需求與困難。 


【選校評估】
1. 最後選擇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原因,是考慮了所在城市和學校氛圍,相當喜歡。
2. 且學校專業排名較前,對未來求職有幫助。


【職涯發展】
取得學位後的工作發展:
1. 擔任飯店管理職。
2. 留學顧問、移民顧問。
3. 貿易公司。
現今持續擔任資深留學顧問


【我想對讀者說】
如果將來確定會走觀光飯店相關行業,我會很建議去就讀這所學校,如果只是為了要拿美國碩士而特意修讀專業科目,還是建議三思而後行。


【案主簡介】

王冠涵 (Hank)
FIU飯店管理碩士畢業工作一年後成為飯店業的逃兵從事留學顧問工作已有3年的時間期間輔導許多學生錄取美國名校如康乃爾大學、 UCLA、NYU、密西根安鈉堡等名校備受學生家長肯定及青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