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從讀者的角度出發,提供實用性的留遊學文章
包含攻略分析及操作步驟,提升個人行動力,
讓你更有效率的實現出國學習的計畫!

高分必殺技

首頁>高分必殺技


Xg4wDnef-hE01MLX8GccNGHopSK64TaPQF46OorKBDIsQCkiAAZCfvrUn_dSK5lFffzM2ZO29XjyZzm-FsEPwdDcfAbyTj9cJ21qqBKKELaHeUykDEgFJS-MgAVb4gRm4p-R_Kra
多益閱讀測驗部份大約有15篇文章,總共有40題的題目。這些文章通常都很簡短,最長的也不過100多個字,涵蓋內容卻相當廣泛,舉凡商業、旅遊、休閒、時事,等類型文章都經常出現。

B5F6Qiv2NuWcv65pUUYRNX59nmf68BISQRmlsqyAvUBhEcgOc2Np0xQyVcJm33yHA7GmoSyxf1df3SP5mrUEdGRfnLW6rPBs9GK94BJkarIuK4zHhL5ka8kkNbOvhMORgq8yzhsn
多益考試最後一部份是短文閱讀,共計40道題,文章篇數由14-17篇不等,每篇文章均會有2-3道題,且問題順序通常會依照文章順序。時間上最好預留35-40分鐘作答,否則可能會作不完。

042.jpg
人們總認為英文要很好才能出國,現今可不同了,有錢有時間,預算有限也可以訂廉航機票去國外走跳。當然,只靠英文也並非在世界各地都行得通,但到底英文要多好才能出國呢?我們來看看過來人的說法…

b8RY_OuwbA3rfFSUDPBPVZNuLe3SWdLLCErBQUfcxc9ZVq1ZV79-Y2ve1-6R0GFjYGtWdX6U1tGZFN9NGoIT0nfXAG_Rks52vCPQ98FGMy23Yl_pmexPy5n1SAT27fMutgZD0Ycv
Read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分為三部份,共100題,但可利用之時間僅75分鐘。Part V有40題的文法&單字填充,最好在15分鐘內寫完。因此平時練習要足夠,熟悉到一見到題目就立即知道要考的文法重點…


041.jpg
很多考生聽對話時,會閉上眼睛或看著天花板。其實第一步要做的是在聽到對話內容前先掃描題目,看看該題要考的要點為何,如此才能預期接下來需注意哪部份或哪個keyword 。

wwVIldTyMRC_6R70hXkPzNCq6RlWikKF5_FuO0oJqx3pjN_Gd5ZCOe-nP0zz0QNm_jzmgOpvMi7LRV8EHk-_bRsK8OAWF3Xar6FqPAYklrbNpQ7ZRD_b9AVR9LVbrvYG4WHpeaqB
照片題【策略一】:在錄音帶尚未播出四個答案選項前,先把握時間將圖片快速瀏覽一遍。並可預期會聽到的句子及情境,待真正聽到描述句時,才不會不知所措…



dos-and-donts.jpg
大部分的同學都著重在如何加強口說?卻忘了哪些錯誤應該避免。只要減少被扣分的機會,就相對提高了分數不是嗎?這一篇我們將重點放在導正觀念和避免常見錯誤。

1231.png
雅思口說是單獨進行的,通常在考試當日下午隔天上午。全程時間約11-14分鐘,評分其實非常主觀,所以建議考生盡量放鬆心情,不要背稿,表情應該自信愉悅,聲調自然流暢,口音不是扣分的關鍵,單純『口音』和錯誤『發音』是聽的出來的…所以大家不必刻意表現得字正腔圓或死背莎士比亞等級的經典台詞

rVrwq02fGiD5qCcaR7D8TNP2EdD19Q--PhETdvRUHQyj6apR1Um8B193ww9Hdr0BB4KsLZ7gHgVVycnxOYgB0Fjiw_GqgegZvchiTx5OXMksUO2LtWLj0Z9hj2wk2GlliS2gUWoV
日常生活中,介係詞用得好,可以打造出講英文的自然感。以下有八個情境,請熟唸句子,直到不用看著也能說出來

3step_essay_structure.png
Essay架構雖然死板,卻能幫您在短時間內有條理的寫出一篇好文章,只要了解Essay的寫作方法,絕對可以應付市面上絕大多數英文考試的寫作測驗,是一種學會就能吃一輩子的才能。

092.jpg
偷偷在心理問自己,這幾個字/片語你有沒有常用?Telephone, television, refrigerator….? What a pity? What a shame?…..
你會說,天啊小編!這幾個字是錯在哪了?明明沒錯啊!不太算有錯啦,但先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影片吧!

ielts-globe.jpg
這一篇我們著重在文章內容的鋪陳方式和
寫作技巧。

092.jpg
這篇是一位全職上班族Ryan用有限的時間準備托福iBT,從89分進步到將近100分,年過30的他認為算是很值得的結果,也算達成了預設目標。本篇當中有相當具體的做法,相信能讓讀者借鏡參考,對於全心全意準備托福的人加以運用,一定也可以拿到理想分數。

ielts-globe.jpg
數學好不好?英文好不好?和圖表題都沒有太大的關聯。圖表題是拿分關鍵,只要跟著Lena老師的方法,熟記常用單字和句型,絕對可以讓您輕輕鬆鬆在20分鐘內完勝!

074.gif
上一篇我們在 托福又貴又難?倒數12個月高分密技part 1 講解了托福考試的基本須知以及台灣學生常犯的英文毛病。今天我們要繼續根據英語教學達人Shiningc的教學心得,列出了其他幾項寫作與口說考試的必備技能:

064.jpg
托福考試並不是考文學造詣,也不一定要華麗的句子結構才會高分,它是在考學生在課業和校園生活方面的語言理解與表達能力。

practice_ielts.jpg
雅思(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國際認證的
學術英文能力測驗,效力和位階等同托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