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從讀者的角度出發,提供實用性的留遊學文章
包含攻略分析及操作步驟,提升個人行動力,
讓你更有效率的實現出國學習的計畫!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紐約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超讚的!!

【遊學大小事】紐約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超讚的!!

COVERTeachersStaff.jpg
【前言】
就在既將踏上英國打工生涯的前一個月,為了要加強英文口說能力,順便渡個假,所以Candy我選擇了前往紐約進行遊學,之所以選擇紐約其實是因為表姊正在這裡讀研究所,住宿方便就省了一筆,然後吃喝玩樂又有人陪,而且妞約有非常多的景點,對於想一次玩個夠本的我,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語言學校選擇】-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
當初在跟Crazy Abroad的Larissa諮詢的時候,她幫我找了約有5間紐約的學校,有貴的也有便宜的,相比之下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費用不是最便宜,但地點在Broadway附近,而且搬過去新大樓才第二年,教室跟設備看起來都滿新的,看他們學校的FB粉絲專頁,裡面有滿多活動,應該滿好玩的,又配合當時有優惠活動,買三週送一週,四週價格三萬五(但是我機票買貴了,傷心),所以就決定去這間啦!!


【對學校的第一印象-金璧輝煌
對於學校的第一印象就是電梯的大廳了,當我一踏進去就感受到大廳那種奢華感,超有FU的啦,害我開始幻想以後穿著套裝,踏著高跟鞋在紐約當OL的那種場景。學校位在11樓,風景超讚的啦,站在教室的窗邊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了。學校裝潢及設備都很新,還有一個小廚房可以讓學生自由使用,也有提供免費的咖啡餅乾,交誼廳的沙發超好坐,害我每次下課都超想睡的!!

教職員人也都很親切,在台灣的時候Crazy Abroad 的Larissa顧問就跟我說叫我一定要來找Maggie大美女,L說Maggie人親切又超美,果然就在我到學校的第一天,Maggie就立刻認出我來,很親切得找我聊天、帶我認識環境,中午用餐還主動帶我去尋找學校附近的美食勒,所以一下子就跟學校的學生以及教職員混熟了!
Building2.jpg
_DSC1087.jpg
_DSC1169.jpg
Building5.jpg


【密集課程讚】
我報名的是4週密集課程,想說要去英國打工了,不練好英文怎麼找得到工作,所以特別選了個密集課程來上。開學的第一天(每個星期一都是開學日)就要先進行程度測驗,測驗共有文法填空、閱讀、以及一對一口說部分,考完之後就會把你分級,共分10級,每6週就有一次小考,12週的時候就有大考,聽說要考三天才考完,然後過了才可以再跳一級。我是Level 6,同班同學約有12個人,其中還有一個台灣人James。上課滿活潑的,會一直互動,不會死板板的坐在那邊聽課。

一堂課約90分鐘,中間會休息一下以及分組討論,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課程都不一樣,星期四是口說日,學校會舉辦很多種活動,像角色扮演或上台演講,而且是所有的LEVEL都一起參加的,那時候就會認識很多朋友。星期五是自由活動日,有烹飪課、瑜珈課以及不同課程可以選擇。整個學校約85人,台灣人加我有6個,上課都用英文,與不同國家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也都用英文,所以雖然有台灣人,但講國語的機會也不多啦!

在這邊要特別推薦Susie老師的閱讀以及寫作課程,讓原本寫作超爛的我
大大的進步,而且Susie講話超好笑的,很會與學生互動,整堂課都在笑
大家有機會去Manhattan的話一定要幫Candy我跟她問好喔。
Classroom9.jpg
Classroom6.jpg
0K2A0126.jpg
FridayFreeClass12.JPG
FridayFreeClass7.JPG
FridayFreeClass1.jpg
COVERSchoolEvents.JPG
SchoolEvents11.jpg
【課外活動讚】
學校會在三、四點下課後,辦活動,像是一起去逛小市集啦,去中央公園踏青、去洋基隊主場看棒球吃熱狗、反正活動超多的啦,一個星期約有2~3次有活動,有時候連星期六日也有野餐可以跟,根本不怕無聊或是沒朋友,我覺得這才是吸引我的地方,雖然我只有待短短的一個月,但是跟語校認識的朋友一起去妞約的大小景點,然後一起野餐,馬上就混熟了,現在我的臉書可是打完中文,下面還要打英文,超潮的呢!
Activity14.JPG
Activity26.jpg
Activity21.jpg
Activity24.JPG
Activity22.jpg
Activity25.JPG
【十分推薦】
Manhattan Language School真的很讚,費用跟紐約的語言學校相比也算便宜,推薦給大家!!


便宜遊學傳送門:Crazy Abroad

COVERBuilding.jp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