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從讀者的角度出發,提供實用性的留遊學文章
包含攻略分析及操作步驟,提升個人行動力,
讓你更有效率的實現出國學習的計畫!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出國念書會毀掉你原本生活的10個理由

【留學一點通】出國念書會毀掉你原本生活的10個理由


這麼辛苦的工作存錢,或者請父母長輩有力人士贊助支持就為了出國念書,究竟是為了什麼?不單單只是為了得到文憑增加國際觀這麼簡單,有時候更是顛覆自己的觀念和習慣。


即使之後生活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卻令人想要嘗試更多的不同。
快來看看到底是哪10件事讓你原本生活天翻地覆呢?保證不是你想的那樣~


10 REASONS WHY STUDYING ABROAD RUINS YOUR LIFE
出國念書會毀掉你原本生活的10個理由


1) You’ll never be able to have all of your friends at the same place at the same time because they are spread all over the globe


我知道你不會來參加我的生日趴踢因為你住在地球另一邊, 不過不管反正我還是要寄邀請給你就對了

你永遠無法跟所有朋友聚在一起,因為他們根本就分散在世界各地


2) You are going to want to cook all sorts of delicious foods from the country you studied
你學成歸國後會自己試著做出在那個國家吃過的所有美味料理


But they never taste the same
但吃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了。


3) You annoy everyone around by starting every story with “When I was abroad…”


你每次一開口都是「我在國外時啊怎樣怎樣....」
–大家覺得你有完沒完。


4) You know stereotypes are untrue or incomplete
到國外後就知道以前的刻板印象都不是真的或很片面

「我有生以來從沒見過獅子!你在哪裡聽到這無稽之談!」
(這張圖L編解讀是對獅子的刻板印象)


5) You will never stop wanting to travel
你無法停下旅行的腳步


當其他人有了孩子(男女朋友?)
但我想的只有「下次要去哪個國家呢…」


6) Every time someone mentions a country you say
每當有人提到某個國家時你會說


a.“Oh I’ve been there”
「我去過耶!」
b. “I know somebody there!”
「我有認識的人在那」
c. “I want to go to there!”
「我想去」


7) You have to send your international friends lots of these


虛擬抱抱發送中
因為交了很多外國朋友,在FB或twitter上有事沒事都在送抱抱。


8) You are always planning to go back


你會一直想回去。


9) You will feel more nationalistic, yet at the same time also not.


人在國外會更有國家認同感,但同時又好像也不是那回事。


10) Because studying abroad was the best year of your life and whatever comes after might never live up to the time you spend abroad.


出國求學那段日子是你這輩子最美好的時光,之後無論發生什麼都無可比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