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從讀者的角度出發,提供實用性的留遊學文章
包含攻略分析及操作步驟,提升個人行動力,
讓你更有效率的實現出國學習的計畫!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人文薈萃的LSI 劍橋學院

【遊學大小事】LSI 劍橋學院

編按:
無論留學、遊學、進修,語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入門關鍵。但市面上語言學校這麼多,該如何挑選符合自己的需求真是一件傷透腦筋的事情。到底是要一間一間看,一個一個問;還是隨便找一家時間能配合,學費可負擔就立即出發呢?擁有50年資歷,14所學校,據點遍佈世界各地的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簡稱LSI)就非常適合不知該如何下手、有選擇困難的你。除了短期課程、長期課程的安排之外,針對working holiday、打工換宿、就學方向、工作實習等未來發展,以及住宿和日常生活皆有專人諮詢規劃,因此從學習到生活通通為你準備妥當。
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LSI位於英國的劍橋學院。


風景如畫的劍橋城以劍橋大學最為聞名,但她同樣是一座生機勃勃而又忙碌異常的多樣化城市,匯集了各國睿智聰慧的留學生。絢麗迷人的建築、博物館和畫廊無處不在,劍橋是希望體驗英倫文化人士的天堂。大規模的學生群體也意味著劍橋有許多獨立的店鋪和餐館,夜生活內容豐富且絢麗多姿,包括現場音樂、戲劇和喜劇——是希望在英國學英語人士的理想之選。


LSI 劍橋學院坐落在一個寧靜的住宅區,地理位置靠近火車站和繁華的市中心,校舍是一幢歷史氣氛濃厚的古典建築,附帶美麗的英式花園,特別在夏季百花怒放,就更顯得美麗。學校裡有大量便利的設施:包括個人專用的電腦、網路設施及多媒體語音中心,並附設學生交誼廳、餐廳確保學生舒適愉快的學習環境。
來到學校的第一天會由熱情友善的教職員帶領你認識學校環境,之後進行分級測驗,先筆試再一對一口試,選擇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是打好基礎的第一步;LSI劍橋學院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以南歐和南美居多,台灣學生僅占總學生數的2%;學校採小班教學,每班學生9-12人,老師的教學方式活潑有趣,特別注重鼓勵學生開口「說」,結合課堂教育,LSI還為學生舉辦各種各樣的校園和社區活動,鼓勵他們用英語交談、結識朋友和了解當地文化,讓學生在有趣的社會活動中得到英語聽力、口語、閱讀、寫作等方面的強化訓練。


與其他語言學校相比,LSI並不會在課後出太多作業給學生,也不需背單字、記東西,全靠個人自發性學習,相反地,LSI鼓勵學生參與戶外活動,讓學生不只是學習英文,同時也要認識劍橋這個美麗的城市。

來源

如果是在七八月來LSI劍橋就讀的同學。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為期八周的莎士比亞戲劇節,在戲劇節期間內,每晚都會有莎翁的名作在劍橋大學各大學院的空地上演。由於劍橋獨特的環境,在這裡賞劇會是非常特別的體驗。人們常會在劇目開始前相約在一起野餐,然後從黃昏坐到天黑,在月光皎潔的露天劇院裏感受著莎翁年代的永恒魅力。

來到劍橋,豈能不划船?!

大家最傷腦筋的住宿LSI也準備好了,嚴格挑選適合的住宿家庭,讓你遠在國外依然有家的溫暖。喜歡自己住或者想要認識更多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也有公寓式飯店、學生住宅、合租公寓等提供選擇。都是徒步能夠到達學校的距離,這樣就能夠省下不少交通費,只是可能要增加食物費用了,因為運動量大容易餓啊!

到LSI劍橋學英文,每月不到3萬5只在Crazy Abroa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