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NEWS


從讀者的角度出發,提供實用性的留遊學文章
包含攻略分析及操作步驟,提升個人行動力,
讓你更有效率的實現出國學習的計畫!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加拿大--小而美的Anne's Language House

【遊學大小事】加拿大卡爾加利Anne's Language House

英美貴鬆鬆,歐洲語言不通,紐澳在南半球氣候顛倒難適應;想出國見見世面邊玩邊練英文、體驗當地生活,何不到加拿大的卡爾加利(Calgary)來趟與壯麗山景為鄰又能讓自然與人文和諧共處的遊學之旅!

卡爾加利是加拿大亞伯達省的最大城市,也是該省的經濟、金融和文化中心。
卡爾加利陽光充沛,平均年日照時間居全加拿大之首,夏天溫暖,高溫可達30度但氣候乾爽,平地不常下雪;多次被評為「世界上最乾淨的城市」、「全世界最宜居住城市前五名又因位處洛磯山脈的山麓丘陵地帶,城市以西的班夫國家公園是世界著名的自然風景區,也是加拿大第一所國家公園,各國遊客亦慕名而來。
來自日本的Keiko 就是在多年前來到此地,為卡爾加利高度發展的人文素養卻能與自然共存深深著迷,因而毅然決然在異鄉創辦了Anne's Language House

Anne's Language House是間小而美、小而巧的語言學校;典雅的外觀乍看像座美術館或畫廊,內部樸實的紅磚牆面與大面的落地窗提供溫暖明亮的空間。


ALH提供平價但在品質上絕不妥協的英語課程,依照不同需求和時間安排有每周20堂、25堂或30堂的聽說讀寫通用英語課;加強考試技巧的雅思準備課和專注在會話訓練以及培養「開口說英語」自信的口語加強課可供學生選擇,而且每一位老師都有英語教學認證。
課程程度細分為10個等級,不必擔心會進入跟不上的班級或者太簡單的班級浪費時間,並且兩周就有一次升級考試,按照個人學習狀況隨時調整課程難度,並且每周五舉行一分半到五分鐘的小型英語演講訓練台風與臨場表達能力。
學校雖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但無論你是哪國人,母語是什麼,都要嚴格遵守「English Only」的規定。

在這裡,Anne's Language House 的宗旨是「你的目標就是我們的目標
學校周圍有許多餐廳,每餐花費約台幣120-240元;如果是選擇住Homestay 的學生,Home ma 會準備好午餐盒讓你帶到學校去。ALH的寄宿家庭都是長期合作的加拿大居民,學校也會不定期查訪確保家庭狀況與住宿環境的品質;學生將得以體驗真正的加拿大生活並且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語言能力。

除了完善的課程規劃外,ALH更為學生安排了豐富多元的課後活動;比如周末的保齡球大賽、Grassi Lake 湖畔野餐、健行;或者是到一年四季皆適合出遊的洛磯山脈露營(夏)滑雪(冬),其中還不時能看到創辦人Keiko 與學生們玩成一片的身影。


因為Keiko和老師們把所有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家人。



到加拿大卡爾加利學英文,每月學費不到25000只在Crazy Abroad!!
Anne's Language House傳送門



張貼留言